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行新学期首次例会
2019-03-14 11:20   审核人:

3月12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于07b307举行团总支学生会新学期首次例会,学院团总支书记祁蒙出席,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例会。

会议伊始,祁蒙发表关于《如何做好学生干部》的讲话。她强调了学生干部的重要性,并指出当代大学生毕业时应该具备职业道德、职业思想、职业意识、职业技能的等素养。同时,她提出,学生干部要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道德品质、组织能力和表达能力。

学生会主席董琳琳对学生会全体成员提出在工作中要端正态度、严肃纪律、公私分明、摆正自己的位置的要求。最后,副主席杨贝对此次例会进行了总结,并鼓励全体成员不忘初心,规范行为。

此次例会有利于全体学生成员在以后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参与到学生工作的各项中去,促进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及全体成员的发展。

(学生通讯员:文/宁佳丽 王鑫怡图/刘雨风 贾忠鑫)

关闭窗口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网          西部计划          暑期“三下乡”          河南志愿者          河南省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
电话:0371-61912650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