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建筑学院全体团支部书记会议顺利召开
2019-03-15 11:18   审核人:

3月13日中午,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在05C416a召开以“学习雷锋好榜样,争做时代好青年”为主题的全体团支部书记会议。团总支书记张丽娜出席会议,学生会组织部干事及各班全体团支书参加本次会议。

团总支书记张丽娜就雷锋精神与同学们一起交流探讨。她指出,3月是雷锋月,如何宣传雷锋精神及如何开好班会为重点,张丽娜提出,要从以下五个方面来把握雷锋精神:一、要学习弘扬雷锋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二、要学习弘扬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三、是要学习弘扬雷锋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四、是要学习弘扬雷锋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五、是要学习弘扬雷锋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

张丽娜就如何开展团支部任务与同学们展开讨论。一位同学说:“我们应该营造一种氛围,让大家认识到自己的身份变换,应该让同学们认识到自己是一个团员,激发大家的学习热情。

本次会议的重点在于宣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楷模,利于增强同学们对社会的责任、对国家的热爱、对党的忠诚。引导同学们自觉用为人民服务的人生观指引人生,把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继续发扬光大,在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实践中创造人生价值。

(土木建筑学院从雪杰 刘霄 张世阳

关闭窗口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网          西部计划          暑期“三下乡”          河南志愿者          河南省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
电话:0371-61912650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