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团学工作第一次例会
2019-03-13 10:39   审核人:

3月7日中午,信息管理学院于01A201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团学工作例会,团总支书记徐佳佳和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徐佳佳以如何平衡学习与工作关系以及新学期学院团学工作方向为主题切入。她提出,学生干部要协调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做好时间管理,提高学习工作效率。同时,她指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始终牢记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加强化学生会的服务功能。徐佳佳呼吁学生干部要积极参加挑战杯、档案文化节等活动,在活动过程中不断提升自己。随后,徐佳佳从基层团组织建设、“挑战杯”等科技创新活动、校园文化活动、志愿服务及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等方面介绍了本学期团学工作的方向,强调了基层团组织活力提升的重要性。最后,团总支组织部部长杨帅上台进行团务宣讲,介绍共青团相关知识,号召共青团员时刻铭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

会议最后,学生会主席林庆霖、副主席安祥林、张琦越、青年志愿者团团长杨安祎分别发表讲话,要求同学们加强自身建设、敢于提出个人想法、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学习和工作。

本次会议有助于团总支学生会成员进一步强化团队意识,更好地服务我院师生。

(信息管理学院晏维文/图)

关闭窗口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网          西部计划          暑期“三下乡”          河南志愿者          河南省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
电话:0371-61912650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