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全校范围内公开遴选2022-2023学年校学生会工作人员的通知
2022-08-10 17:24 --  -- 审核人:

各学院团委:

为进一步深化我校学生会组织改革,加强学生会组织骨干队伍建设,更好服务于全校青年学生的全面发展,现面向全校同学公开遴选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

拟选拔各部室负责人候选人:办公室2-3人、权益部2-3人、宣传部2-3人、学习实践部2-3人、联络部2-3人、文体部2-3人。

二、基本条件

1.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素养高,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听党话、跟党走;思想积极上进,认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成果,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强烈的爱国意识、爱国情感,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品行端正、作风务实、实事求是、乐于奉献,遵守法律法规,精神面貌积极向上,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觉悟与能力;

3.热爱学生工作,有大局观念,服务意识强;具有创新精神、团队精神和奉献精神,有较强的责任感和较高的工作能力,工作中表现突出,群众基础扎实。

三、资格条件

1.参选人须为我校2021级全日制本科生;

2.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在校期间未违反校规校纪,无通报批评或纪律处分等记录;

3.应当学业优良,截至目前成绩排名原则上应在本专业前30%以内,且无课业不及格情况;

4.应为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

四、遴选程序

1.自主报名。有意愿参选的同学依照程序自主报名。

2.资格审查。参选人需要经过学院团组织审核和推荐,经过学院党组织同意后,推荐至党委学工部和校团委进行资格审查,形成初步人选。

3.考核评选。通过资格审核后,校团委组织评委会对通过资格审查的负责人候选人进行面试,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将以短信方式通知到个人。

4.校党委学工部审批。经审查、考核、公示后的候选人名单,报学校党委学工部审议。审议通过后,正式确定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

5.公示及试用阶段: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公示无异议后,进入试用期,试用期为1个月。在试用期间,将全面考察学生各方面综合素质,并通过1个月的工作表现确定最终聘任人选。

五、材料提交

1.报名表。参选同学需根据本人所报名岗位,填写《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学生会部门负责人竞聘表》,每人仅限申报一个岗位。经学院团委推荐、学院党委审核同意盖章后以学院为单位统一上报。

2.成绩单。参选同学需自行登录教务系统下载在校期间成绩单及专业排名证明随《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学生会部门负责人竞聘表》一同提交。

3.截止时间:请各学院(以学院团委为单位统一提交,不接受个人单独提交申请材料)于815日17:00前提交电子版个人竞聘表(Word版和盖章后PDF扫描件)、个人成绩单(PDF版)及专业排名(PDF版)打包发送至邮箱zuaxxsh@163.com

六、相关要求

1、各学院团委要高度重视,积极鼓励和推荐各学院学生会优秀学生干部、各领域优秀学生代表报名参与校学生会工作,每个学院推荐各部门负责人候选人至少3名。

2、报名表填写必须保证内容真实,不得弄虚作假,各学院团组织在盖章前要认真审核把关。

联系人:毛京生

联系电话:15939747640

共青团郑州航院委员会郑州航院学生会

2022年8月10日

附件【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学生会部门负责人竞聘表(1).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网          西部计划          暑期“三下乡”          河南志愿者          河南省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
电话:0371-61912650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