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2022-06-07 11:46 邓思佳  -- 审核人:

各学院团委(团总支)、各直属团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校广大团员青年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我校每个基层团支部须组织开展一次主题团日活动。现将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二、活动对象

全校团员青年

三、活动时间

6月底之前全部完成

四、活动内容

1.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重要讲话精神等。

3.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助力战“疫”和大学生暑期三下乡、返家乡社会实践等实际情况,团员青年依次发言。

4.团支部书记或指导老师总结发言。

(除上述内容外,可结合各自实际设计添加自选动作)

五、工作要求

1.突出主题。要持续深入兴起学习热潮,推动党史团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典型引领。充分发挥战“疫”和大学生社会实践等各类青年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发挥朋辈教育优势,切实增强思想引领的实效性。

3.创新形式。根据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等,采取线上形式灵活开展学习活动。

4.务求实效。坚持严实作风,认真开展活动,要力求实效,反对“形式主义”。活动结束后,要认真总结活动开展情况,全面整理汇总主题团日活动的视频、图片、文字参与活动情况等相关资料,督促团支部将本次主题团日开展情况记录在《团支部工作手册》中并按要求录入智慧团建,于6月17日前通过本单学院微信公众号及官网进行报道,把报道等相关材料命名为“某学院分团委(团总支)主题团日材料”报送至校团委邮箱536266032@qq.com

联系人:邓思佳

电话:61912650

共青团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委员会

2022年6月7日

关闭窗口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网          西部计划          暑期“三下乡”          河南志愿者          河南省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
电话:0371-61912650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