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2022-05-27 15:38 校团委组织部  校团委 审核人:

各分团委(团总支)、学院学生会: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会建设,充分发挥学生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根据《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中青联发〔20199号)《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中青办联发〔20211号)《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定》(中青办联发〔20213号)等有关规定,经校党委批准,定于2022530日、31日召开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53015:00(预备会议)

5319:00(正式会议)

二、会议形式

主、分会场线上线下相结合(线上使用好视通会议系统、钉钉会议)

三、会议地点

主会场:龙子湖校区图书馆第一报告厅

分会场:各分团会议室

四、出席人员


全体正式代表、嘉宾

五、大会主要任务及议程

(一)听取、审议学生会工作报告;

(二)书面审议研究生会工作报告;

(三)选举产生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四)选举产生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六、会议要求

(一)各学院团委(团总支)负责人组织好各代表团的线上会议,会议期间各参会代表原则上不允许请假。

(二)线下参会人员要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



共青团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委员会

 二〇二二年五月二十六日


关闭窗口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网          西部计划          暑期“三下乡”          河南志愿者          河南省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
电话:0371-61912650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