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青春毕业季的那些瞬间|“咔嚓”一声,我们毕业啦!
2022-05-22 22:52 --  -- 审核人:

五月的清风,轻轻吹拂

那深藏于记忆的校园

悄然离我们远去

漫漫行途

被夏蝉的乐声奏响

我们也终将振翅而飞

我们从五湖四海来,到天南地北去

四季更迭,星辰闪烁

我们在如花的年纪里

在夏天遇见,这次就在这里告别吧

希望天南海北的我们,都能万事胜意

一、“最美毕业照”征集

燃烧青春,定格美丽,记录毕业的点点滴滴;聚散别离,星河万里,留下相遇的最美足迹。拍下属于自己的毕业照,装进人生列车的行李箱。

活动详情:征集范围面向2022届全体毕业生,征集毕业生个人、寝室或集体的创意毕业照片,展现师生情深的毕业生与师长合影照片,记录亲情友情的毕业生与亲友合影照片。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5月31日。

作品要求:摄影作品需为原创,主题应与“感恩母校、展望未来”的毕业氛围相符合,可使用修图软件进行修饰,照片不小于2M,不可添加水印。

提交方式:请将作品原件压缩包命名为“学院+姓名+最美毕业照+联系方式”,提交至邮箱536266032@qq.com。

二、“最美手写寄语照”征集

从五湖四海来,到天南海北去。缄默花雨流年,遥寄月牙弯弯,数不尽的,是我们对你们的不舍和思念。最美的寄语,寄托了太多离别的牵挂与无言。

活动详情:征集范围面向大一、大二、大三同学,征集内容为给大四学长学姐的毕业寄语。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5月31日。

作品要求:手写寄语,内容要求积极向上、有真情实感。寄语要求语言优美精要,句意明确,符合主题。幅控制在300字以内为宜。作品要求字迹清晰,可使用电子软件完成手写。

提交方式:请将寄语图片以word文档形式提交,命名为“学院+姓名+最美寄语+联系方式”,提交至邮箱536266032@qq.com。

三、“最美校园照”征集

想要年少的疯狂,想要青春的张扬,想要在最好的时光在最美地方。郑航风景,足够让你沉醉整个青春。分享你在航院最喜欢的地方,解锁心中的秘密花园。

活动详情:征集范围面向2022届全体毕业生,征集内容为你认为郑航校园内最美的景色图片及相关文字说明。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5月31日。

作品要求:寄语内容应积极向上,主题应与“感恩母校、展望未来”的毕业氛围相符合。文字要求语言优美精炼,篇幅控制在300字以内为宜,附上照片,照片不小于2M,符合主题。

提交方式:请将照片及文字以word或PDF格式命名为“院系+姓名+最美的地方+联系方式”,提交至邮箱536266032@qq.com。

投稿作品将在郑航青年微信公众号进行展播,记录各位航宝们的青春记忆!

以四年青春为笔

描绘一本叫做“毕业季”的画卷吧

你怡然欢喜的拂过

故事开头是铺开的新生活画卷

内容是日日夜夜的明朗华章

一切还在继续

但结局

未完待续…

关闭窗口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网          西部计划          暑期“三下乡”          河南志愿者          河南省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
电话:0371-61912650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