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郑州航院2021-2022年度优秀社团评选工作的通知
2022-05-08 14:32 --  --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和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团结引领我校青年积极响应“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号召,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校园文化活动,决定在校内开展“优秀社团”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校内正式注册备案的学生社团

二、评选条件

1.思想政治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凝聚广大青年学生,传播向上向善正能量,在繁荣校园文化、服务同学成长成才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2.社团建设好。社团制度完善,负责人政治引领带头,有较强凝聚力,已经在校团委注册备案并运行1年以上且年审合格的社团。

3.活动开展好。积极开展方向正确、健康向上、格调高雅、形式多样的社团活动,丰富课余生活,繁荣校园文化,无舆情。

4.成员培养好。注重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社团成员模范遵守我校社团工作相关管理规定,在社团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无违法违纪行为。

5.安全卫生好。社团活动场地整洁美观、布置合理,文化氛围浓厚,无乱摆、乱贴、乱倒、乱拉、乱钉、乱画等现象。社团成员安全意识强,无私拉乱接电线绳索现象,无安全通报事件发生。

三、评选流程

1.提交申报材料。

2.通过审核并进入线上答辩环节。

3.综合社团材料和答辩内容,评选出优秀社团,

4.结果公示,最终确定名单。

四、荣誉与奖励

1.颁发优秀社团奖状,授予优秀社团社长及指导老师证书。

2.优秀社团具有优先选择权,可在同类社团同类活动中优先获得学校在场地、人力、物力等方面的支持。

五、申报方法

1.自主申报。采用自主申报的方式,符合条件的社团须填写《郑州航院优秀社团申报表》、汇总表(见附件)及相关支撑类材料(注:申报材料中填写各项表彰荣誉须提供支撑材料,即证书复印件或正式文件复印件)。

2.申报材料。申报表一式三份,统一A4纸正反打印装订;支撑材料一份,装订成册。电子版和纸质版均交至靳新悦,电话17331880698,邮箱2017953146@qq.com。

3.报送时间。此次申报截止至2022年5月12日下午16:00,逾期不再受理。

共青团郑州航院委员会

2022年5月8日

附件【附件1 优秀社团申请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 优秀社团评选申请表汇总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网          西部计划          暑期“三下乡”          河南志愿者          河南省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
电话:0371-61912650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