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剧等你|乡村振兴题材原创话剧《我的颜色》演出预告
2022-04-28 19:19 邓思佳  -- 审核人:

一出好剧!

5月2日晚19:30

根据我校驻濮阳市杨楼村乡村振兴

郑航省派第一团支部书记工作事迹为原型

创作的乡村振兴题材原创话剧

《我的颜色》

将在东操场演出!

傍晚操场漫步,星光暗隐,航宝们一起来感受青春的跃动,领略蓬勃的青春力量吧。

剧情速览

郑航省派驻村第一团支部书记德胜是什么颜色的,他是白色的吗?还是蓝色的?有人说,郑航老师不就是蓝色天空的翱翔者,在天空中自由的飞翔着,不断的进步着。又有人说他是绿色的,引领一个又一个学生们充满对未来的渴望,充满生机和活力奔向未来,还有人说他是金色的,带领村民实现了发家致富。白色、蓝色、绿色还是金色,到底哪个颜色可以用来定义他的形象?

他是红色的!因为中国共产党是红色的,是最鲜亮的颜色,代表着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颜色!

5月2日

让我们共聚一堂接受红色洗礼

传承榜样守初心接续奋斗再出发

我想和你见一面

东操场

咱们不见不散!

关闭窗口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网          西部计划          暑期“三下乡”          河南志愿者          河南省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
电话:0371-61912650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