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红色观影活动通知
2022-04-27 16:45 --  -- 审核人:

百年历史波澜壮阔,百年征程历久弥坚。党领导的青年运动,指引我们青年团员不断进步。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提高大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激励大学生赓续红色基因、坚守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触摸历史的温度,感知青春生命的光芒,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将爱党爱国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我校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观影活动。

在疫情防控大背景下,丰富校园生活,做好校园文化建设,也是能力作风建设年的重要工作。根据疫情防控,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现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二、活动主办方及承办方

主办单位:共青团郑州航院委员会

承办单位:郑州航院土木建筑学院

三、活动目的

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力行,弘扬红色精神,接续砥砺奋斗,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四、观影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4月30日(周六)19:00

地点:龙子湖校区中心广场

五、观影内容

电影《1921》

1921年的上海,租界林立,局势剑拔弩张。13位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从民族危亡的困境出发,将青春理想化作救国民、寻求真理的信念 ,突破国际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在上海共聚,在陈独秀、李大钊的领导和推进下,1921年7月23日,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上海召开,宣告这个改变了亿万国民前途命运的政党正式成立。自此,中国历史进入了新篇章。

六、活动安排:

1、19:00观影活动准时放映。观影开始前30分钟开始入场,观影开始前5分钟谢绝入场。

2、观影前,同学们需打开pu口袋校园让工作人员确认身份并领取小礼品,同时听从工作人员安排有序就座。

3、活动结束后同学们需要统一进行pu签到。

4、以学院为单位报名参加观影活动,每个学院限报5名学生,请各学院在2022年4月27日(周三)22:00前将名单报送至QQ邮箱:1554362039@qq.com。

5、活动结束后需要以学院为单位提交至少一篇心得体会,请各学院在2022年5月2日(周一)22:00前收齐,将压缩包提交至QQ邮箱:1554362039@qq.com。

七、注意事项:

1、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间隔一米距离就座。

2、请同学们讲究公共卫生,不乱扔垃圾,在观影过程中不随地吐痰,严禁吸烟。

3、保持场地内安静,不大声喧哗、随意接打手机。

4、观影结束后,确保随身物品及时带走。

关闭窗口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网          西部计划          暑期“三下乡”          河南志愿者          河南省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
电话:0371-61912650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