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2郑州航院大学生辩论赛通知
2022-03-15 21:54 --  -- 审核人:

各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为了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气氛开拓思想。提高学生的应变能力和表达能力,以及综合文化素质。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特举办2022郑州航院大学生辩论赛。

一、主办方及承办单位

主办方:共青团郑州航院委员会

承办单位: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学生会

郑州航院校辩论队

二、大赛名称

2022郑州航院大学生辩论赛(2022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College Students Debate Competition)

三、大赛时间及地点

比赛从2022年3月20日开始,到2022年5月中旬结束。共分六个阶段:表演赛,初赛,晋级赛,半决赛,季军赛,冠军赛。

表演赛:2022年3月20日

赛:2022年4月9日至4月10日

晋级赛:2022年4月23日至4月24日

半决赛:2022年5月7日至5月8日

季军赛:2022年5月15日

冠军赛:2022年5月15日

地点:因疫情原因,本届比赛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和大家见面(届时比赛将在哔哩哔哩直播平台对赛事进行实时直播,直播间:24579292)

四、报名条件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各院系全体学生

每支参赛队伍最晚须在比赛前48个小时向组委会提交本场比赛参赛人员名单与组委会邮箱:3513418006@qq.com(一辩、二辩、三辩及四辩名字以及学号),原则上不能再改变,如确有需要须提前通知组委会,如有临时调整而未报告组委会者,比赛酌情扣分。参赛人员限制为本学院大一大二的同学。

为了保证比赛的观赏性和团队性,也为了和全国其他高校的比赛接轨,参赛队伍要求统一身着正装。

五、评委选定

每场比赛由组委会选择出席评委的7个学院并告知到辩论赛通知群中(届时参赛学院除外),被选学院最晚应在赛前48小时,上报本学院本场比赛出席评委名单于组委会邮箱2072326520@qq.com(姓名、学号及联系方式)。组委会将在赛前8小时进行评委公示。评委名单原则上不予改变,如确需调整请在赛前3小时之前通知组委会并确保到场一位评委,如果评委未到场,影响正常比赛进行,将取消该学院下届比赛参赛资格。

六、比赛流程

各学院上报出席评委和参赛辩手后,将由组委会对比赛进行时间地点上的安排,并在赛前24小时将比赛时间表发至辩论赛通知群中。参与比赛的队伍按时进行比赛。

七、大赛赛制

每支参赛队伍由4名辩手组成,每轮比赛由2支队伍同台竞技,最后根据表现选出优胜方,晋级下一轮比赛。

赛制详情,请看比赛策划案

八、奖项设置

1.团体奖

辩论赛冠军奖(一个)

辩论赛一等奖(若干)

辩论赛二等奖(若干)

辩论赛三等奖(若干)

2.个人奖

辩论赛最佳辩手奖(若干)

辩论赛优秀主席奖(若干)

辩论赛优秀评委奖(若干)

 

九、注意事项

1.请各院系组织好本届比赛,做好学生的宣传动员等工作。正确引导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学生思辨能力和语言组织能力。

2.因当下疫情严峻,请各学院做好对参赛选手的防疫宣传工作,参赛选手和评委,需佩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

十、联系方式

联系人:吕栋,马帅鑫

联系电话:13844454808,18737767241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学生会

2022年3月15日

关闭窗口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网          西部计划          暑期“三下乡”          河南志愿者          河南省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
电话:0371-61912650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