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课堂服务中心logo征集来啦
2022-04-19 17:29 -  - 审核人:

为推进我校第二课堂建设,现向全校公开征集郑州航院第二课堂设计LOGO,快跟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征集时间

(一)征集活动:即日起至2022年4月29日

(二)作品评选:2022年5月10日

二、征集对象

郑州航院全体团员青年

三、设计要求

(一)作品要具有鲜明的象征意义,力求体现郑州航院第二课堂服务中心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和展现郑航学子青春洋溢、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二)作品应力求构思新颖、简洁美观、色彩明快、具有较强的时代感和美好寓意,易为师生接受;同时适当融入中国共青团以及本校特色的元素。

(三)作品应属自主创意,具有时代特征和高水平的艺术表现力,且目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也不属于公开作品。

(四)所有投稿作品校团委享有使用权,并有权将投稿及入选作品用于媒体刊登、复制、发行、展览、网络传播等,同时保留作者的署名权。

四、注意事项

(一)作品能在各种载体和环境中制作运用,以不同的比例尺寸清晰显示。

(二)作品可单独创作,也可集体(不超过三人)创作,集体和个人都可选送多个方案。

(三)作品电子邮件标题栏注明“郑州航院第二课堂LOGO征集作品”字样,并按“学号+作者姓名+联系电话”字样命名作品。

五、奖项设计

(一)报名参与并提交作品即可获得相应pu分奖励。

(二)后续在作品评选中获得名次可得精美礼物一份。

六、报送方式

报送时间及途径:请于将电子版作品按要求报送至郑州航院第二课堂官方邮箱(639878589@qq.com)。

就这么简单!

还犹豫什么?

快快参与吧!

期待你的来信!

关闭窗口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网          西部计划          暑期“三下乡”          河南志愿者          河南省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
电话:0371-61912650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