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持续举办“继承五四传统,塑造金色年华”主题观影活动的通知
2022-03-07 10:52 xtw  校团委办公室 审核人:



学校各分团委、团总支:

为庆祝建团100周年,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校团委将开展“继承五四传统,塑造金色年华”主题观影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全校团员青年

二、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每周五19:00-21:30(第4-15教学周双周)

地点:学校演艺厅

三、活动内容

4-15教学周开展“继承五四传统,塑造金色年华”主题观影活动,由各学院分团委(团总支)书记负责组织筛选所观看的影片,并至少提前3天在学校的两个食堂门口和演艺厅大台阶下做出宣传海报。观影前选派一名学生对所观看电影背景及内容进行约3分钟简介,观影后需选派3位同学提交的优秀的手写版观影心得至校团委指定邮箱(邮件主题标注"姓名+学号+学院名称+观影心得",抒发学生的爱国情感,凝聚奋发向上、勇担时代责任的理想信念。

四、工作要求

1.参加学院需提前3天向校团委商定报备预观影内容(歌剧、红色、励志、教育、推理等国内外电影均可)。

2.观影后,请各学院负责写出新闻稿,次日发到校团委指定邮箱(邮件主题标注“XX学院观影活动新闻稿”字样)

3.观影时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及隔座就位;观影过程中请遵循演艺厅相关规定,不得携带任何食品进入演艺厅;观影后请整理好厅内卫生。

4.各学院次序表见附件。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371-61912650

电子邮箱:xtw@zua.edu.cn

地址:综合楼校团委234办公室

 

 

 

共青团郑州航院委员会

202237

 

 

 

 

 

附件【各学院次序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网          西部计划          暑期“三下乡”          河南志愿者          河南省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
电话:0371-61912650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