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庆祝建团100周年暨“五四”表彰文艺晚会节目征集通知
2022-02-24 12:49 --  -- 审核人: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了庆祝建团100周年、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团结和凝聚学校青年力量,引领青年进一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彻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内涵的五四精神,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特举办该文艺晚会。

一、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师生、学生组织(校团委直属学生组织及各学院团支部、学生会、学生社团等)

二、报名时间

2022年2月24日-2022年3月4日

三、活动时间

日期:教学周第10周(暂定)

时间:19:00(暂定)

地点:演艺厅(暂定)

四、征集节目类型

1.歌唱类:通俗、民歌、传统戏曲、美声、合唱以及器乐伴唱、歌伴舞等;

2.舞蹈类:现代舞、街舞、民族舞、古典舞等;

3.语言类:小品、话剧、相声、朗诵、快板等;

4.乐器演奏类:民乐、西洋乐器、古典乐器演奏;

5.特长节目:舞龙舞狮、皮影、武术、魔术、杂技等;

6.其他形式新颖、独具特色的创新类节目。

Ps:节目演出时间原则上不得超过5分钟,语言类节目不超过10分钟(具体视节目形式而定)

五、报名方式及相关事项

1.以学院/学生组织为单位填写晚会节目报名表和推选节目汇总表(见下方附件1、附件2),每个学院/学生组织至少报送三个优质节目,并于2022年3月4日17:00前发至邮箱:zuasuasd@163.com。报名后,请节目负责人加QQ群:494742259,具体事宜将在群里另通知。

2.有提供晚会创意的同学,将创意以word或PPT形式(文件里需要写明姓名、学院班级、联系电话、QQ等个人信息)于2022年3月4日17:00前发至邮箱:zuasuasd@163.com。

3.晚会事宜随时根据我校最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行相关部署。

校团委  材料学院

2022年2月24日

附件【附件1 晚会节目报名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 学院推选节目汇总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网          西部计划          暑期“三下乡”          河南志愿者          河南省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
电话:0371-61912650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