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郑航杯”才艺大赛的通知
2021-11-12 16:16 --  -- 审核人:

各学院团委(团总支)、各直属团支部:

为建设高水平航空航天大学谱写青春篇章,同时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才华的舞台,促进才艺的沟通与交流,彰显我校大学生的青春个性与风采。故举办“郑航杯”才艺大赛,将航空报国精神融入歌曲、舞蹈等节目中,重温我校发展历史,带领我校学子用文艺演出坚定航空报国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现将大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航空报国,青春远航

二、征集作品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11月28日

三、活动对象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四、活动内容

1.歌曲类:涵盖美声、流行、民族、说唱、摇滚、原生态等唱法。

2.舞蹈类:如民族舞、现代舞、街舞、芭蕾舞、国际舞、拉丁舞、武术套路等。参赛选手自备服装、伴奏。

3.语言类:小品表演、相声、二人转、快书、戏曲等。参赛选手自备服装、表演道具。

4.其他类:其余富有特色的节目表演如:乐器演奏、武术、杂技、魔术等。参赛选手自备服装、道具、背景音乐。

五、作品投稿及相关要求

1.内容要求

节目需体现正确的价值导向,赓续红色血脉;内容健康向上,富有思想性;体现航空报国精神和航空航天精神;服装整齐、动作流畅,组织有序、参与度高,拒绝低俗和不良导向。

2.作品投稿

(1)Mp4格式,画质流畅清晰,可设字幕,时长控制在5min以内,大小不超过1GB,分辨率在1280*720、720*1280或以上,所有上交视频需完整可播放、无损坏;

(2)横竖比例不限,拍摄设备不限,相机、手机均可;

(3)投稿者应保证其所投送作品的原创性,投稿者自行负责被摄对象的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一旦发生法律纠纷,由作者本人承担,与主办方无关;

(4)所有投稿作品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生会享有使用权,并有权将投稿及入选作品用于媒体刊登、复制、发行、展览、放映、编印画册、网络传播等,同时保留作者的署名权。

3.报送要求

各学院需提交2-3个作品、各校级组织至少提交1个作品,以学院(校级组织)为单位通过邮件形式将作品打包发送到校学生会文体部官方邮箱zuasuasd@163.com,压缩包(zip格式)邮件主题格式为:学院(校级组织)+才艺大赛;内部文件命名:作品1—学院(校级组织)+作品名+作者姓名+联系方式,作品2—学院(校级组织)+作品名+作者姓名+联系方式等。

4.其他

请各学院、各校级组织在开展活动时,严格遵守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六、赛程安排

1.初赛(截止11月28日)

参赛选手需自行录制视频,向各学院文体部、各校级组织投稿,经本学院或本组织审核后向校学生会文体部投稿。作品逾期上交或自行上交将不予参评。

2.复赛(11月29日—30日)

经校学生会文体部对各学院、校级组织所交作品进行审核评比,决出20-30个作品进入决赛。

3.决赛(12月1日—5日)

通过复赛的作品将在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学生会公众号进行大众投票和专业评审团投票,其中大众投票占比30%、评审团投票占比70%。

七、奖项设置

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组织奖及优秀指导老师奖。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学生会

2021年11月12日

附件【附件二郑航杯才艺大赛汇总表.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一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才艺大赛报名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网          西部计划          暑期“三下乡”          河南志愿者          河南省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
电话:0371-61912650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