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郑州航院校团委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四六级模拟考试来咯”的通知
2021-05-21 22:07   审核人:

各学院团委、学生会:

为助力我校学风建设,积极响应共青团号召,将“我为同学做件事”系列主题活动展开类型完善到方方面面,提高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及能力,校团委特统筹举办“我为同学做件事|四六级模拟考试来咯”,在四六级来临之际,缓解同学们的焦虑情绪,熟悉考试流程,提高应试能力,检验自身备考情况,有效地引导同学们在大学英语四、六级正式考试来临之前进行查漏补缺。

一、主、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共青团郑州航院委员会

承办单位: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学生会

大学生英语协会

二、考试时间及地点

考试时间:四级:2021年5月22日上午9:00-11:20

六级:2021年5月23日下午15:00-17:25

考试地点:01,05,07教学楼等教室(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三、参与对象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全体学生

四、考试流程

四级考试流程(笔试)

  8:45     考生入场,核对听力调频并试音

9:00——9:10  阅读考场注意事项,发放考卷

9:10——9:40  作文考试

9:40——10:10  听力测试

10:10—11:20完成阅读及翻译

六级考试流程(笔试)

   14:45    考生入场,核对听力调频并试音

15:00——15:10  阅读考场注意事项,发放考卷

15:10——15:40  作文考试

15:40——16:15  听力测试

16:15——17:25完成阅读及翻译

五、考试要求

1.考场纪律要求:

考生须持身份证、学生证进入考场,对号入座。相关证件缺一不可,证件不齐者一律不准进入考场。请考生慎重对待,提前按照要求准备好各类证件。(注:凡在上午9:00后或下午15:00后才到的考生,一律不得进入考场;中途不得离场。请大家严格遵守考场纪律!)

2.文具要求:

请各位考生于考前准备好2B铅笔、黑色签字笔、橡皮。填涂信息点时只能用2B铅笔,书写部分一律用黑色签字笔。

共青团郑州航院委员会

2021年5月12日

关闭窗口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网          西部计划          暑期“三下乡”          河南志愿者          河南省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
电话:0371-61912650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