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第五届“青春创客”系列活动方案》的通知
2020-11-30 15:23   审核人:

各学院团委(团总支)、学生组织:

为培养和提高广大青年创新、创业、就业的意识和能力,为广大青年搭建一个就业、创业帮扶平台,中国青年报社组织开展了第五届“青春创客”系列活动,结合我校实际,转发要求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国高校在校大学生以及毕业3年以内的创业青年。

二、报名方式

活动分为两个专项——创业专项及就业专项:

创业专项活动报名需提交:报名表、商业计划书、答辩PPT(以团队形式)。

就业专项活动报名需提交:报名表、营销方案、答辩PPT(以个人为主体)。

为便于掌握报名情况,我们将通过团委集中统一报名此次活动。参加团队和个人需提交以上材料(以“创业/就业专项+学院+团队名称/个人姓名”命名)于12月27号之前打包发送至团委邮箱xtw@zua.edu.cn邮件主题为“创业/就业专项+学院+团队名称/个人姓名”,此次活动获得优秀项目可获得创业鼓励金、证书、资本对接及创业服务等。

请各学院广泛通知,鼓励广大团队、在校大学生以及毕业3年以内的创业青年和学生个人积极参与。

联系人:李想   17839921729(微信同号)

校团委

2020年11月30日


附件【第五届“青春创客”系列活动—创业专项活动报名表.xlsx已下载
附件【第五届“青春创客”系列活动—就业专项活动选手信息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网          西部计划          暑期“三下乡”          河南志愿者          河南省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
电话:0371-61912650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