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团校第三十一期培训班的通知
2020-11-10 19:53   审核人:

各学院团委(团总支)、各直属团支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团的十八大工作部署,进一步落实省委、团中央关于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攻坚指示和团省委“四工程一规划一清单”工作要求,强化“一切工作到支部”的工作理念,构建“学校抓牢支部”的生动局面,持续提升学校共青团基层团组织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结合我校团学工作实际,校团委决定举办第三十一期团校培训班,集中培训我校学生干部。请各团组织认真组织好参加本次团校相关人员的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加强团干部的政治教育,持续强化团干部成长教育培训,引导团干部自觉把成长的立足点放在为党尽职尽责、为青年尽心尽力上,保持蓬勃朝气,展现清风正气,打造高素质、忠诚干净担当的团干部队伍。

二、参加对象

各学院团委(团总支)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宣传部部长等主要学生团干;2020级各班团支部书记、班长;各直属团支部书记。

注:以上学生干部政治面貌必须为中共党员(中共预备党员)或共青团员。

三、有关要求

1.请推荐单位安排1名同学作为联系人,请于11月13日星期五12:00前上报本单位学员登记表,并将电子版发送至校团委邮箱,纸质版加盖学院团委(团总支)公章交至校团委组织部。

请负责人进入QQ通知群:850716586。

2.培训期间,学员要严格遵守《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团校学员管理与考核办法》,并按照课程安排按时参加培训。

3.团校开班仪式及课程安排另行通知。

联系人:赵崟博

联系电话:0371-60632650

共青团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委员会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团校

2020年11月10日

附件【附件一:郑州航院第三十一期团校学员统计表 .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二:郑州航院团校学员管理与考核办法 .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网          西部计划          暑期“三下乡”          河南志愿者          河南省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
电话:0371-61912650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