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院推荐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名单公示
2020-07-14 14:10   审核人:

按照团省委《关于推荐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人选的工作提示单》要求,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单位推荐、资格审查、综合评审后,拟推荐周昊(研究生)、孙敬为我校推荐人选,现将名单予以公示:

周昊,男,研究生,中共党员,任研究生会主席。疫情期间与河南高校共同发起抗疫宣讲,受到人民日报报道,并参与当地防控志愿服务;曾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奖学金,两篇论文分别获得河南省档案学优秀成果一、二等奖,入选党员示范岗,被评为省优秀学生干部、省优秀毕业生、优秀共产党员、研究生先进个人、“最美郑航人”提名奖、三下乡先进个人、优秀团干、三好学生和志愿者先进个人等。在郑州航院70周年校庆大会上作为学生代表发言。

孙敬,女,商学院2017级学生,中共预备党员,任17010602班团支书。曾荣获国家奖学金、校级综合一等奖学金,连续两年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标兵、三好学生,并荣获2018年河南省级三好学生、2020年五四青年奖章标兵、2020年河南省文明学生称号。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工作,年度志愿服务时长不少于100小时。在疫情期间,积极推进班级疫情防控工作的展开,使得其团支部荣获学院“战疫情先进团支部”的荣誉称号。并自愿捐款,参与社区组织的大学生疫情防控义岗服务中,协助缺乏物业管理的小区交替值班,加强管理。

公示期2020年7月14日—7月16日,如有异议,请向校团委反映。

电子邮箱:xtw@zua.edu.cn

联系电话:0371-61912650

校团委

2020年7月14日

关闭窗口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网          西部计划          暑期“三下乡”          河南志愿者          河南省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
电话:0371-61912650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