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院2020年西部计划实施方案
2020-05-20 10:49   审核人:

根据团省委通知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拟定我校2020年西部计划实施方案如下:

一、动员报名(524日前)

目前已经通过校团委网站、校院两级共青团官微,进行了宣传动员,组建了钉钉工作群,进行了集中答疑。总体报名情况良好。

二、资料提交(527日前)

报名学生需提交以下材料的纸质版(一式三份)和电子版,各学院团委收齐后,统一上交:

  1. 系统导出的报名表,本人签字;院系团委书记签字,所在院(系)党组织盖章。

  2. 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在一张A4纸,上下排列。

  3. 教务系统导出的在校成绩单,加盖公章。

  4. 学生现实表现情况,包括思想政治、团学工作、学习情况(特别要写明,预计是否能如期毕业),由辅导员签字,院系团委盖章。

  5. 获奖证书复印件,如果较多可以缩印,黑白打印即可。(如不在身边,可之后再自行提供)

  6. 2分钟以内的自我介绍视频,内容包括个人基本情况、为什么参加西部计划或服务贫困县计划、参加该计划个人的突出优势。要求MP4格式,画面清晰,声音适中,不要背景音乐。

三、心理测试(527-31日)

给报名学生分配在线心理测试的账号密码,学生于527日至31日登陆测试系统,如实填写测量问卷。问卷结果为学生保密,仅用于西部计划的选拔工作。逾期未参加心理测试的,视为放弃参加。

四、在线测试(527-31日)

报名学生通过问卷星,参加郑州航院2020年西部计划在线测试,测试内容为西部计划相关政策、时政热点、志愿服务等,题型有选择和填空。

学校综合资料提交情况、心理和在线测试结果,给报名学生排序。岗位匹配时报名意向优先,在同一岗位多人符合条件的情况下,以排序先后进行推荐匹配。

郑州航院西部计划项目办

2020520

关闭窗口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网          西部计划          暑期“三下乡”          河南志愿者          河南省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
电话:0371-61912650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