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届毕业生志愿服务时长认定工作的通知
2020-05-17 16:29   审核人:

各学院团委(团总支),2020届毕业生:

根据学校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安排,结合实际需要,经校团委研究决定,对2020届毕业生志愿服务时长开展认定工作,具体办法如下:

一、认定对象

凡是在2020年1月以来参加各类志愿服务工作(包括但不限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郑州航院2020届毕业生均可申请。

二、志愿时长计算

志愿服务时长的计算办法: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的,每参加1天,计4个小时,累计上限36个小时。参与其他类型志愿服务工作的,按照所在服务单位开具的证明为参考,单日服务超过4个小时的按4个小时注册,不设上限。

三、认定程序

5月21日前,参与各类志愿服务工作的毕业年级学生将附件1申请表和志愿服务活动照片(2-3张)、附件2相关组织证明材料(加盖公章,以照片形式提交),做成以“学院+学号+姓名”命名的压缩包,报送至各学院团委。

5月25日前,各学院团委可通过电话联系学生本人和服务单位等形式,对学生申请材料真实性进行审核。审核后在申请表填写审核意见(团委书记签名),25日前以学院为单位报送校青协邮箱zuaxqxoffice2010@126.com,注明报送人及联系方式。

校青协和校团委审核通过后,予以认定相应志愿服务时长。

四、工作要求

1.所有学生应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申请,不得弄虚作假。

2.各学院团委要安排专人收集材料,为同学们提供方便,同时严格把关,确保真实公平。

3.其他年级学生志愿服务时长不参与本次认定,具体时间及办法另行通知。

联系人:杜鹏辉13663089262

                                   共青团郑州航院委员会

                                   校青年志愿者协会

                                           2020年5月17日

附件【附件1 2020届毕业生志愿服务时长申请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 志愿服务证明(参考模板).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网          西部计划          暑期“三下乡”          河南志愿者          河南省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
电话:0371-61912650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