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9年度共青团新媒体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
2019-12-16 14:33   审核人:

各有关单位:

2019年,我校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坚强领导下,求实创新,开拓进取,在思想政治引领、新媒体融合发展、网络文明建设、网络舆情监督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开创了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提振我校各级团组织的工作积极性,逐步加强我校共青团宣传工作力度,不断加快共青团信息化建设步伐,经研究决定对陆一凡等109名先进个人(附件)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砺。广大团员青年要以先进为榜样,主动作为、靠前作为、创新作为,不断拓展新媒体宣传工作思路,切实提升共青团宣传业务水平,共同推动我校共青团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共青团郑州航院委员会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六日

 

附件:2019年度共青团新媒体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名单.doc

附件【附件:2019年度共青团新媒体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名单.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网          西部计划          暑期“三下乡”          河南志愿者          河南省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
电话:0371-61912650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