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郑航挑战杯”决赛通知
2019-04-04 21:42   审核人:

各参赛学院、团队:

本届“郑航挑战杯”得到了校院两级的高度重视,教师们倾情指导,学生们积极投入,作品质量整体较高。经过初赛和复赛,共有60件作品入围学校决赛(名单见附件),现就决赛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暂定)

2019年4月11日,星期四14:30。

二、比赛地点(暂定)

科技发明制作A/B类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

哲学社会科学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在第二报告厅;

自然科学类论文类在第三报告厅。

三、比赛形式

所有类别均进行陈述答辩。

1.每个团队进行不超过4分钟的多媒体课件陈述,其中包括作品演示操作等。上场展示人员一般不超过4人。

2.陈述须匿名,不能展示自己所属学院、姓名和指导教师等相关信息。要突出重点、亮点和创新点,语言要概括凝练,层次清晰,条理分明。有模型或实物的必须进行展示,最好有视频辅助演示,也可以在台上展示目前已经取得的专利、查新报告、采用报告、发表刊物等佐证材料。

3.答辩时间不超过3分钟,评委提问时间计算在内。回答要简明扼要,真实直接,切中要点。

四、赛前准备

1.选手抽签:4月8日中午13:00在07C419进行组内抽签,陈述答辩以抽签为序。

2.提交作品。各团队应充分修改完善作品(包括题目名称),于4月10日18:00前提交6套申报表和作品书到07C419,其中需隐去自己所属学院、姓名和指导教师等相关信息,不需要签字盖章。纸质材料要体现节约,尽量黑白双面打印,不过分包装。同时提交完整电子版申报书和作品书,电子版不要匿名;展示课件等一并拷贝。

3.调试走台。4月10日19:30在各分赛场调试走台,每个团队1-2分钟。

五、工作要求

河南省作品提交时间为4月19日,各参赛团队师生要高度重视,全力冲刺,以优秀的作品、良好的展示、充分的佐证材料争取在学校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最终参加省赛。省赛申报系统中视频、照片、佐证材料要提供,应提前着手准备,大家可以注册查看。(省赛系统http://ha.tiaozhanbei.net/)。

暂定和未尽事宜以后续通知为准,请保持通讯畅通。

联系人:丁要方17788189371,郭玲玉13127878202

                                          校团委    管理工程学院

                                                      2019年4月4日

附件【第十六届郑航挑战杯决赛名单.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网          西部计划          暑期“三下乡”          河南志愿者          河南省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
电话:0371-61912650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