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优秀作品的通知
2019-04-02 10:31   审核人:

各学院团委、团总支:

我校2019年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已经圆满结束。在活动中,广大学生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活动主题,以分散实践的形式,以一篇心得、一幅照片、一段视频为主要内容开展相关学习和社会实践。校团委共收到社会实践作品6619件,经评选吴睿玓的《家乡变化》等14件作品荣获一等奖,郝琤的《改革开放40年,带你走进我的身边的变化-家乡大同》等19件作品获得二等奖,李夏夏的《欢乐过大年》等27件作品获得三等奖。

希望受表彰个人以更高的要求、更认真的态度,深入学习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各学院团委、团总支应对作品进一步完善提升,广泛宣传,以身边人、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将思想引领工作做细做实。

附件: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优秀作品名单

 

共青团郑州航院委员会

2019年3月29日

附件【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优秀作品名单.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网          西部计划          暑期“三下乡”          河南志愿者          河南省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
电话:0371-61912650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