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清明祭英烈 丰碑砺青春”主题升旗仪式的通知
2019-03-29 18:00   审核人:

各学院分团委、团总支:

为永远铭记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作出巨大贡献和牺牲的英雄烈士,激励团员青年奋发向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校团委决定,于4月1日举行“清明祭英烈 丰碑砺青春”主题升旗仪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升旗时间:2019年4月1日(星期一)早上6:50

二、升旗地点:东校区国旗广场

三、参加人员: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团总支书记、团员青年代表

四、注意事项:

1.所有参加升旗仪式的人员,须于4月1日早上6:30前在广场指定位置集合完毕(具体位置附后)。

2.各分团委、团总支书记负责做好参加升旗仪式学生的通知、组织工作。

共青团郑州航院委员会

2019年3月29日

现场位置分布图

关闭窗口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网          西部计划          暑期“三下乡”          河南志愿者          河南省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
电话:0371-61912650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