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3年度共青团述职评议大会
2024-01-12 17:07 校团委组织部  校团委组织部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团省委《关于在全省集中开展2023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共青团于2023年12月21日至2024年1月12日面向全校各级团组织,开展2023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2024年1月12日上午,校团委在综合楼221会议室召开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共青团2023年度团委书记述职评议大会。校团委书记王俊哲、团委各部门及各学院团委负责同志及青年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祁蒙主持。

会上,各学院团委等17位负责人围绕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贡献度等四个方面介绍一年来的履职尽责情况,总结经验,澄源正本,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措施。

  校团委书记王俊哲对各学院2023年度共青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2023年的工作已圆满结束,展望2024年,是我校更名郑州航空航天大学的决胜之年,任务繁重,任重道远,全校各级团组织要围绕这一中心工作,不断提升共青团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贡献度,为更名重任贡献青春力量。会上,他还对各学院团委提出意见和希望:一是全过程凝聚青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头脑,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全力量组织动员青年,通过结合学科竞赛,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活动,让青年充分参与其中,把知识学好,把能力打牢;三是全口径联系服务青年,让工作标准跟得上青年的思考,做到独立思考,深入思考;四是全方位推进从严治团,从严从实规范团组织工作流程,树立自身的良好形象。

最后,王书记感谢各学院的支持,号召大家积极探索新思路,开拓新路径,打造新品牌,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迎接学校顺利更名航空航天大学!

全校各团支部书记向各学院团委述职于2023年12月21日至12月30日进行。(校团委组织部 王辞鉴 文/范航耀 图)        

关闭窗口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网          西部计划          暑期“三下乡”          河南志愿者          河南省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
电话:0371-61912650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