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第八期“青马工程”培养班暨第三十四期团校培训班第三讲顺利举行
2023-12-12 09:23 校团委  - 审核人:

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第八期“青马工程”培养班暨第三十四期团校培训班第三讲顺利举行

127日,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第八期青马工程培养班、第三十四期团校培训班三讲在第六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课程邀请校宣传部部长尹朝晖担任主讲第八期青马工程、第三十四期团校培训班学员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培训由校团委姚媛主持。

 

尹朝晖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开篇,围绕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探索、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展开讲授。他强调,中国式现代化是人规模巨大的现代化,是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协调的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走和平发展道路的现代化。最后,他指出“当代青年生逢伟大时代、肩负强国使命,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通过本次课程,激励了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鼓励了广大青年以实际行动助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关闭窗口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网          西部计划          暑期“三下乡”          河南志愿者          河南省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
电话:0371-61912650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