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雪而动,团团除冰扫雪进行时!
2023-12-12 09:18 --  -- 审核人:

为确保校园道路畅通及师生出行安全,12月11日,校团委积极组织开展“校园清雪,青年在行动”活动,校青协积极响应,组织招募志愿者参与扫雪除冰保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以雪为令,不畏严寒、迅速行动,齐心协力铺上温暖之路。

活动中,志愿者们对教学楼、图书馆、宿舍楼、综合楼等周边区域、劳动教育区域、校园清扫区域的积雪进行清扫。

天气虽寒,丝毫没有影响志愿者们的扫雪除冰热情。大家冒着冷冽的寒风,挥舞着铁锹和扫把,铲的铲、推的推、扫的扫,干劲十足,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一条条校园道路逐渐清晰 ,一个个活动广场展露新颜。

“小行动”保障“大安全”。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冲锋在前,展现了我校广大团员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责任感,也为全校师生的学习生活提供了有力保障。



关闭窗口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网          西部计划          暑期“三下乡”          河南志愿者          河南省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
电话:0371-61912650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