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2021年第4次工作例会
2021-05-27 22:43 邓思佳  校团委 审核人:

5月27日下午,校团委在综合楼221室召开2021年第4次工作会议。校团委全体团干参加,会议由校团委书记王俊哲主持。

首先,校团委各位团干汇报了各自工作的进展、存在的问题,梳理了下一步的工作,包括预开展郑州航院团干素质能力提升班暨党史学习实践教育、毕业季系列主题活动、“绣百面党旗、讲百名红色人物故事”等活动,营造良好的毕业季氛围,按照学校要求开展好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王俊哲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下一阶段我们务必全力以赴组织好“我为党歌唱”歌咏比赛,并为编制“十四五”规划中的党建专项规划与教育教学专项规划建言献策,将共青团改革工作落到实处。最后,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团干们每月将本人工作复盘思考,撰写工作简报;二是要求团干提升统筹完成各项工作,学会“十指连弹”;三是强调团学工作要注重工作总结,凝练主题,打造品牌活动。

此次会议历时2个小时,所有团干明确了工作重点和方向,各部门通过相互沟通,解决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夯实了组织力,强化了对广大团员青年的引领力,提升了对毕业季学生的服务力,扎扎实实以高质量的工作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

关闭窗口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网          西部计划          暑期“三下乡”          河南志愿者          河南省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
电话:0371-61912650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