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同学做件事|四六级模拟考试来咯
2021-05-24 20:57   审核人:

为了缓解同学们的焦虑情绪,熟悉考试流程,检验自身备考情况,提高四六级的通过率。我校于5月22日9:00--11:20,5月23日15:00--17:25分别举行英语四级和六级模拟考试,考试地点在01、05等教学楼。本次模拟考试由校团委发起,由共青团郑州航院委员会主办,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学生会和大学生英语协会承办,蓝天书院协办。

准备活动

校学生会在模拟考试之前对监考人员强调了考试的严格性以保证考场纪律,并制定了明确分工:

1.提前按照考场容纳人数分拣答题卡与试卷;

2.每个考场设置监考员;

3.每层楼设置巡考员。

考试流程

四级考试流程(笔试)

8:45考生入场,核对听力调频并试音

9:00——9:10 阅读考场注意事项,发放考卷

9:10——9:40 作文考试

9:40——10:10 听力测试

10:10——11:20 完成阅读及翻译

六级考试流程(笔试)

14:45考生入场,核对听力调频并试音

15:00——15:10 阅读考场注意事项,发放考卷

15:10——15:40 作文考试

15:40——16:15 听力测试

16:15——17:25 完成阅读及翻译

模考期间

同学们都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与考试流程,考试氛围紧张有序;监考人员认真负责,考试现场秩序井然。本次模拟考试呈现出良好的效果。

采访记录

四级模拟考试结束后,监考员随机采访了数名同学。

关于本次模拟考试有如下感想:

1.书包和其他物品统一放在前面;

2.增加听力考试提醒;

3.可多举办类似活动,熟悉考试流程。

关于“我为同学做件事”系列活动有如下建议:

1.线下宣传,提高推广度;

2.发放PU活动。

考后总结

通过本次四六级实战模拟,调动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和兴趣,有效测试大家对各种题型的掌握情况,使同学们切身感受到了考场氛围,及时查漏补缺,调整复习计划。有利于大家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英语四、六级考试。

圆满结束

本次郑州航院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圆满结束。预祝报考四、六级考试的同学们都能取得佳绩,成功上岸。

关闭窗口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网          西部计划          暑期“三下乡”          河南志愿者          河南省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
电话:0371-61912650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