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院“跳蚤市场” 完美收场
2021-05-31 23:28 --  -- 审核人:

轻轻旋转着夏天地面闷热的晚风,五月随着额角的汗滴蒸发散去,六月挟着热量、裹着夏风迅速侵占了每个人的世界。

为了全面贯彻响应上级学联文件中“我为同学做件事”号召,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郑州航院学生会特联合各学院学生会为全校师生策划了“跳蚤市场”活动。活动旨在帮助每位航院学子解决闲置物品堆积问题,让闲置物流通起来。

通过前期的精心策划、布置准备,跳蚤市场和大家如约相见。

按照学院分类展开的摊位方便各学院同学们快乐“淘宝”。

为各学院学生会设置的帐篷点方便管理本次二手交易市场。

古人爱以物寄情,以境衬情。闲置物品承载着所有者的一小块生活片段,传递给心仪者一份拜托保管的温情。在这里蝉鸣不绝的夏夜里,在温柔又热烈的晚风中,时间都暂缓,心情随欢愉的脉搏跳动,也许这一晚的月色会永远保留在你的大学生活的记忆收藏夹里。

热闹与喧嚣,青春与活力,美好与满足都由我们创造。2021年郑州航院“跳蚤市场”活动就告一段落啦,更多精彩还等着我们去生活中不停探索,我们下一次再见。

关闭窗口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网          西部计划          暑期“三下乡”          河南志愿者          河南省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
电话:0371-61912650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