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百年党史青年说”活动中获奖
2021-05-28 19:28   审核人:

5月20日,由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百年党史青年说’——百校大学生讲党史大赛颁奖典礼暨汇报展演活动”在郑州师范学院举办,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曾德亚、副部长尹书博,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刁玉华,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何秀敏、共青团河南省委副书记李丽等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队伍颁奖。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培代表学校领取优秀组织奖,党委宣传部、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比赛前期,我校精心谋划、认真组织“百年党史青年说”活动,在多形式宣传动员的氛围下,学生参赛积极性高涨,各项参赛作品采取小故事大道理、小切口大背景的表现方式,通过主题演讲、舞台剧等形式,回顾党的峥嵘历程,介绍党的精神谱系,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弘扬党的优良作风,用青春的视角讲述百年党史,展示了新时代青年学生勇担历史使命和积极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学校组织评审,推荐民航学院《战火青春》《信仰的力量》《不能忘却的伟大胜利》、材料学院《“二七精神”注入新时代内涵》、艺术设计学院《品读美术红色经典中的百年初心》共5项一等奖作品,参加全省“‘百年党史青年说’——百校大学生讲党史大赛”。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安排,校团委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主题教育、团日活动和志愿服务等,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讲好党的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在全校掀起了学党史、知党史、感党恩的热潮,砥砺奋进、实干担当,以优异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据悉,除优秀组织奖外,我校其余奖项近期由上级发文公布。

关闭窗口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网          西部计划          暑期“三下乡”          河南志愿者          河南省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
电话:0371-61912650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