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顺利开展对大学生活动场地01A203维护活动
2021-05-25 22:36   审核人:

为展现学校良好的整体形象,营造干净整洁的活动环境,以一个新的面貌迎接建党百年,校团委于5月24日在01A203举办大学生活动教室维护活动。此次活动分两个环节:对01A203进行整体卫生的清洁和对基础设备的更换。郑州航院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志愿者们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教室维护包括地面、桌椅、音频设施等多方面维护。通过学生们认真的清理维护,教室卫生环境有了很大的改善。为方便学生们的使用,另更新话筒支架、转换器、钢琴椅等基础设备,满足学生基本活动需求。

此次大学生活动教室维护活动,不仅美化了教室环境,提升学校形象,更为学生提供一个更加干净、舒适的环境,为学生们的日常活动提供便利。

关闭窗口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网          西部计划          暑期“三下乡”          河南志愿者          河南省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
电话:0371-61912650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