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各展风采,献礼建党百年(八、九)
2021-05-25 10:25   审核人: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弘扬中华传统爱国精神,在校团委指导下,我校大学生粤语协会在2021年5月18日13:00于丹尼斯门口举办了“社团各展风采,献礼建党百年”主题系列快闪活动第八场——用粤语歌唱祖国;读者协会在2021年5月20日13:00于航空文化馆的门前举办了“社团各展风采,献礼建党百年”主题系列快闪活动第九场——朗诵爱国诗篇。

大学生粤语协会带来了粤语歌曲《大侠霍元甲》。表演者句句铿锵有力,仿佛是点燃了同学们的爱国之心,手挥红旗,全神贯注,为之震撼。“昏睡百年,国人渐已醒;睁开眼吧,小心看吧……”不论何时何地,这样的歌声,都可以让中华儿女热血澎湃,振奋人心。

歌曲演唱结束后举行了签字仪式,同学们在爱国横幅上积极的签上了自己的名字,以表爱国衷心。

读者协会为我们带来了集体朗诵《跃进》,我们欣赏到“一百年,是多么的遥远;一百年,也是弹指一挥间。如今是党一百岁的生日,在一百多年间,党像母亲一样勇敢坚韧,党像明珠一般璀璨夺目,党像明灯一般指引方向,党像太阳一样照亮人心”句句荡漾在心,句句振奋人心。

接下来由读者协会个人分别带来朗诵篇目有《沁园春雪》、《沁园春长沙》、《黎明》、《梦想中国》、《七一》、《我的党,我的国》、《祖国,祖国》,每篇朗诵篇目都注入了浓浓的爱国情怀,声入人心。

历史的长河奔腾不息,奋斗的道路曲折艰辛,为了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我们党带领人民不懈奋斗,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的前途命运,创造了彪炳史册的伟大奇迹。我们青年更应该牢记使命,不负众望,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网          西部计划          暑期“三下乡”          河南志愿者          河南省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
电话:0371-61912650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