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组织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共青团工作会议
2021-05-10 20:58   审核人:

5月10日下午,校团委在综合楼221室召开本学期共青团第三次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王俊哲主持,校团委全体人员、各学院分团委、团总支书记参加。

会上,王俊哲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清华大学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总书记着眼党和国家事业薪火相传、永续发展,对广大青年提出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的重要要求,体现了我们党对青年一以贯之的实践要求。我们要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系统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一系列重要要求,通过贯通学习、对照学习与时俱进地加深认识和理解,不断增强引领青年思想、服务青年成长、组织青年建功的方位感和实效性。他要求,全体团干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内容,切实从中明晰责任、获得启示、汲取力量。

各科室随后对接下来最近开展的挑战杯、党史学习教育等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最后,王俊哲强调,要紧密结合我校正在开展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面向团员青年广泛宣传解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要求,引导他们从历史中因应现实、观照自身,进一步深刻认识自身肩负的历史使命,不断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关闭窗口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网          西部计划          暑期“三下乡”          河南志愿者          河南省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
电话:0371-61912650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