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圆满结束
2020-11-23 19:19   审核人:

为促进学风建设,提高四六级通过率,我校于11月22日在01、05、07教学楼开展2020年度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本次活动由校团委、校学生会和大学生英语协会共同举办。

在11月22日上午9:10—11:25开展的四级模拟考试和下午15:10—17:25开展的六级模拟考试中,约有5000名同学到场参加。本次考试严格按照英语四六级正规考试要求,模拟实战考试,考场氛围严肃紧张,考试过程井然有序。

本次四六级模拟考试的开展,有利于考生们提前熟悉考试流程,了解考试题型,及时调整备考策略和考试状态,提高应试能力,为即将开始的英语四六级考试做好准备。

在本次模拟考试中,同学们认真准备,专心答题,严守考场纪律,展现了良好的大学生风貌。最后祝愿各位考生能够在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中考出水平、考出风采、取得佳绩!

关闭窗口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网          西部计划          暑期“三下乡”          河南志愿者          河南省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
电话:0371-61912650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