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院校团委举行第三十一期团校培训开班典礼
2020-11-19 23:50 --  -- 审核人:

11月18日晚,我校于演艺厅举行第三十一期团校培训开班典礼。郑州市委党校吴峥应邀出席典礼,校团委书记王俊哲、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倪大钊、文法学院副院长王晶宇、蓝天书院副院长李振宇、校团委副书记夏初蕾、校团委工作人员、各学院的分团委书记及我校青年团干参加典礼。典礼由校团委副书记刘爽主持。

典礼开始前,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我校开展的以青春在航空之志中绽放光彩”和以“让红旗渠精神散发时代光芒为主题的微团课。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夏初蕾宣读《郑州航院团校学员管理与考核办法》。

第三十一期学员代表王艺娴在发言中讲到,作为高校青年团干,应在团校培训中锻炼意志,提高政治觉悟,起到带头作用,严于律己、做好表率、树立良好的青年团干形象;作为青年人,要志存高远,努力奋斗,以坚韧不拔的毅力和奋发进取的精神来书写青春的篇章。

校团委书记王俊哲为郑州航院青年讲师团讲师代表颁发聘书。

王俊哲在讲话中强调,广大团员干部要珍惜机会,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信仰,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加强政治理论和团务知识学习,不断充实新知识新技能;严格纪律,求真务实,确保团干培训起到实效,做好学习和工作的平衡。

团课讲座中,吴峥以“当前我国意识形态领域及政策”为主题,通过“引导思想观念、凝聚政治认同、推动文化传承”三方面的讲述,强调广大团干应牢牢跟紧当前的形势与政策,明确我们前进的方向,真正从意识领域认识自身职责,提高思想观念,并向青年团干寄语:似寻常最崎岖,成如容易却艰辛。

此次开班典礼的成功举行,提升了我校青年团干的理论修养、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增强他们的全局意识、服务意识与责任意识;为提高基层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打下基础,夯实了团的基层组织建设,为我校团学工作的持续高效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网          西部计划          暑期“三下乡”          河南志愿者          河南省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
电话:0371-61912650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