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院青马班举办“微团课”大赛
2020-09-10 18:22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强广大青年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学习,引导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青马学员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情感,2020年9月9日下午,校团委对我校第五期青马班学员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录制的24节微团课进行评比。最终,经过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9名、二等奖15名。

本次“微团课”大赛的举办,为青马班学员提供互相展示和交流学习的平台,为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注入青春活力。

关闭窗口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网          西部计划          暑期“三下乡”          河南志愿者          河南省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
电话:0371-61912650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