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组织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共青团工作会议
2020-09-10 11:22   审核人:

9月9日下午,校团委在综合楼224召开新学期共青团第一次工作会议。校团委全体人员、各学院分团委、团总支书记以及校学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由校团委书记王俊哲主持。

会上,王俊哲领学了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和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的会议精神,对疫情下我校共青团上一学年的工作成果进行梳理,对学校共青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带领参会人员对部分工作的实施方案进行讨论。

校团委副书记王茜就即将开展的校园精神文明检查和“光盘行动”专项工作进行安排,并对支部工作方案进行部署。校团委副书记李振宇对《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现场征集各分团委、团总支意见建议。

校团委社会实践部部长徐亚辉就近期挑战杯、三下乡和“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等专项工作进行了通报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刘爽就团员发展、团员教育评议、团员推优和智慧团建工作进行详细说明。

本次会议科学谋划了新学期工作目标任务,对团的基层建设、全面提升组织力、学生会改革等进行专题研究和部署,要求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以斗志昂扬的精神投入工作,以实实在在的业绩迎接新学期。

关闭窗口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网          西部计划          暑期“三下乡”          河南志愿者          河南省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
电话:0371-61912650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