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爱我校园,从新开始”校园清扫活动
2020-09-04 15:57   审核人:

新学期新气象,回到阔别数月的校园,9月3日中午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以及各学院青年志愿者团发扬主人翁精神,进行了“爱我校园,从新开始”为主题的校园清扫活动。

志愿者们利用中午时间,在图书馆前国旗广场集合。校青协在活动开始前进行活动动员,学校是每一个学生的家,久别归来,洒扫清洁,在焕然一新中继续美好的大学生活。各学院青团志愿者排列有序前往各自的卫生区域。活动期间,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热,身穿红马甲,各自分工,积极行动,打扫力求不留死角,无论是路边的烟头,还是沉积的落叶,志愿者们都一一清理干净,同学们用自己的双手将校园一点一点地变得干净起来。

本次活动是劳动教育的重要内容,既美化了校园环境,又激发了学生爱校荣校的集体荣誉感,以后还将每周常态化开展下去。(校青协  王仟禧


 

 

关闭窗口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网          西部计划          暑期“三下乡”          河南志愿者          河南省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
电话:0371-61912650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