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党支部团委党小组召开以案促改学习讨论
2020-08-15 12:03   审核人: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8月14日,团学党支部团委党小组在综合楼322办公室召开以案促改学习讨论暨组织生活会。团委书记王俊哲主持会议,团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王俊哲首先领学了《郑州航院2020年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对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解读说明,他要求部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心得体会。同志们结合典型案例,逐一查摆存在的问题,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会上,同志们还就查摆出的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从而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

最后,王俊哲作总结讲话,此次以案促改会议既是对典型案件的有效利用,更是以案为鉴,防控风险于未然,从制度、思想、作风等方面齐发力,以前车之覆辙为省自身之镜鉴,结合案件深刻剖析自身,查找漏洞与不足,不断促进党风廉政建设从量变到质变的提升。

关闭窗口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网          西部计划          暑期“三下乡”          河南志愿者          河南省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
电话:0371-61912650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