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我们在行动】助力战“疫” 郑航青年持续发声
2020-02-05 17:27   审核人:

2月2日,校团委在全校各级团组织及全体青年团员中发起“万众一心战‘疫’情”网络主题教育活动,面向全校青年学生开展包括“‘感悟真情,攻克时艰’短文征集”“‘抗击疫情,我们在一起’手绘及海报制作征集”“‘加油武汉!加油中国!’vlog征集”“‘万众一心战‘疫’情’微信公众号推文”等多种形式的作品征集活动,动员全校各级团组织、团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常识的宣传中。

 

 

郑航学生社团联合会及其社团积极响应,通过视频、诗歌、书法、绘画等多种形式为战胜疫情助力。世纪风文学社创作的《满江红•致武汉》、职业发展协会的书法作品“武汉加油!中国加油!”Idea精英协会绘制“防治疫情 从我做起”主题海报、英语协会录制疫情防控知识英文视频、自强社将成员手持“加油武汉 加油中国”的图片拼成了“武汉”字样。

2月4日,更多社团及成员响应号召,世纪风文学社的诗歌《致一线医护工作者》、飞航相声社的疫情防控宣传小视频、心理健康发展协会的手绘“武汉加油!中国加油!”、书画艺术协会的书法作品“加油武汉 加油中国”、企业源管理计划协会的书法作品《武汉必胜》……越来越多的郑航青年用实际行动为武汉加油,争当郑州共青团疫情防控线上青年志愿者。

 

“作为学校管理社团工作、服务社团发展的学生组织,我们有义务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引导更多的团员青年参与进来。”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邓怡然说。

“我们愿意为抗击疫情略尽绵薄之力,发挥协会成员的专长参与其中。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企业源管理计划协会会长黄禹涵说。

 

 

关闭窗口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网          西部计划          暑期“三下乡”          河南志愿者          河南省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
电话:0371-61912650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