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航社团助力战"疫"|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我们能赢!
2020-02-04 17:00   审核人:

自2月2日郑航青年发出倡议后,更多社团也响应号召纷纷加入,通过书法,绘画,诗作,图片等形式为武汉加油。

(ERP协会 徐佳颖)

(心理健康发展协会 金晓静)

(书画艺术协会 李为栋)

(自强社 马若翔)

抗击疫情,郑航在行动。

郑航青年学子在行动,他们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抗击疫情,医护人员在行动。

他们迎难而上,不求回报,不为赞颂,不计报酬,不论生死,让人动容。这段艰难时日里,感谢有你们,请平安归来。

每一个平凡人都在难关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全民行动,共同战“疫”!

我们坚信,武汉必胜,中国必胜!

(郑州航院学生社团联合会 图/文)

关闭窗口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网          西部计划          暑期“三下乡”          河南志愿者          河南省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
电话:0371-61912650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