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航青年齐助力|抗击疫情,万众一心,我们在一起
2020-02-03 16:04   审核人: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动员全校各级团组织、团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常识的宣传。郑航广大团员青年积极转发共青团致广大青年团员的一封信,争当郑州共青团疫情防控线上青年志愿者,不信谣,不传谣,“郑”能量从每个人做起。郑航学生社团联合会和各社团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奉献青春力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有序参与防控工作,郑航学生社团联合会及其社团通过视频、写诗、书法、绘画等多种形式为武汉加油。

春节本是一家团圆的节日,但此时却有一群人义无反顾的离开了家返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白衣勇士冲锋在前,全国人民支援在后,心手相牵,没有过不去的坎!武汉加油!

(郑航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李晴)

(郑航英语协会)

(郑航Idea精英协会 孟玮前)

(郑州航院学生社团联合会 图/文)

关闭窗口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网          西部计划          暑期“三下乡”          河南志愿者          河南省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
电话:0371-61912650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