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郑航”这么干!
2020-02-01 21:46   审核人:

迅速制定方案

大年初二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成立由校党委书记、校长任组长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郑州航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的紧急通知》。

学校公布《2019-2020学年寒假线上学期实施方案和做好第二学期开学教学预案的通知》及《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教学工作预案的通知》。

师生摸排追踪

全面加强信息排查,掌握师生寒假外出和返乡情况,尤其是对家庭所在地为疫情重点防控地区或近期到过疫情重点防控地区的师生予以重点关注,跟踪核查师生身体状况,做到精准摸排。

通知返乡学生不得提前返校,对寒假留校学生,尤其是国际留学生制定了疫情防控预案,掌握其每日行踪及身体状况。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信息“日报告”“零报告”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全体党政领导随时待命,随叫随到。

网上引导缓压

通过官网、官微等多种形式开展防控宣传教育,普及知识,编发防控倡议书,帮助师生员工了解防治知识、提高防范意识,做到不信谣不传谣

开通郑州航院心理支持热线,引导师生员工科学面对疫情,调整压力、管控情绪、稳定心态。

校园防控管理

加强校园卫生、车辆、人员进出管理。对全校公共区域进行消杀毒工作。

对校园实行封闭式管理,严格控制校外车辆及人员出入校园,校内人员凭证进出并要求其佩戴口罩,主动配合安保人员进行体温检测。

关闭窗口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网          西部计划          暑期“三下乡”          河南志愿者          河南省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
电话:0371-61912650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