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20-01-12 15:10   审核人:

1月12日上午,校团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安排部署2020年我校共青团重点工作。校团委全体人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校团委书记王俊哲主持。

王俊哲全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对全党在新的起点上深化党的自我革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指导意义。部门全体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深入推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每个党员都要在思想政治上不断进行检视、剖析、反思,不断去杂质、除病毒、防污染,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不断坚守使命、担当使命,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要把初心使命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他强调,我校共青团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坚持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学校建成特色骨干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还就2020年我校共青团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校团委宣传部 图/文

关闭窗口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网          西部计划          暑期“三下乡”          河南志愿者          河南省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
电话:0371-61912650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