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协当选河南省志愿联合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单位
2020-01-01 11:04 --  -- 审核人:

河南省志愿者联合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于12月30日至31日在郑州召开,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当选为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单位。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是直隶于共青团郑州航院委员会的非盈利性学生公益组织,接受共青团郑州航院委员会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多年来,校青协以“立足校园,服务社会”为宗旨,在志愿精神的指引下,在校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怀帮助下,在一批批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协会不断发展壮大,不断创新完善志愿工作,曾组织志愿者参加郑州航展、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统体育运动会、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服务了一届又一届的郑航学子,同时也帮助了一大批需要帮助的社会群体。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并于本次会议中成为河南省志愿联合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单位。

河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方启雄,共青团河南省委副书记武皓,河南省民政厅副巡视员竹怀农出席河南省志愿联合会第四届理事会并讲话。共青团河南省委副书记李丽代表联合会第三届理事会作了题为《青春志愿新时代 建功中原更出彩,努力开创河南青年志愿服务事业新局面》的工作报告,197名会员代表参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联合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河南省志愿者联合会更名为河南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决议》,选举产生了136名联合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

郑州航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将强化青年志愿者责任使命、勇于砥砺奉献、互助友爱、掌握服务技能、弘扬志愿精神,以一流的优质服务,一流的精神状态,展现当代志愿者的亮丽风采。我们将更加积极投身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在实践中锻炼成长,为学校的发展,社会的进步,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网          西部计划          暑期“三下乡”          河南志愿者          河南省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
电话:0371-61912650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