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9年度“活力杯”河南省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9-12-24 19:54   审核人:

近日,由共青团河南省委主办的2019年度“活力杯”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在新乡落下帷幕,共青团河南省委书记王艺出席活动。我校校团委副书记王茜参加此次活动并领奖。

此次“活力杯”大赛中,我校17级学子刘梦蛟的作品荣获微团课大赛特等奖,“航空科普志愿服务活动”荣获项目大赛特等奖。两个比赛项目获得好成绩,展示了我校基层共青团工作的生机和活力,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风采。

据悉,本届“活力杯”自十月份启动开始,校团委积极组织,动员我校各级团组织积极参与。通过竞赛的组织和参与,我校培养了一批具有时代内涵的基层团干和青年学生,较好展示了基层共青团工作的生机和活力,进一步加强了我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建设工作,推进共青团河南省委“基石工程”在我校的实施。

校团委将会以这次大赛为新的起点,更加积极地配合共青团河南省委“基石工程”的推进,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团结带领我校广大团员青年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

(青年传媒中心 王敏桦/文)

关闭窗口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网          西部计划          暑期“三下乡”          河南志愿者          河南省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
电话:0371-61912650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