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9年河南省“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评选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2019-12-24 16:52   审核人:

近日,2019年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项目展演在新乡落下帷幕,共青团河南省委书记王艺出席活动,团各省辖市委、省职团工委相关代表及各高校代表参加,我校团委副书记王茜参加领奖。

此次展演汇聚了由舞台剧、纪录片、小品、歌舞等多种形式的参赛作品。作品围绕“学生暑期三下乡活动”为主题展开,通过多种形式展现了学生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经历和收获。活动现场公布了各项的获奖名单,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的暑期“三下乡”展演活动,加强我校与其他高校联系与交流的同时,也是对我校“三下乡”相关工作成果的肯定。以此为契机,我校青年学子定会携起手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争做出彩河南人,为河南在中部崛起中奋勇争先,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青年传媒中心羊雨竹/文)

关闭窗口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网          西部计划          暑期“三下乡”          河南志愿者          河南省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
电话:0371-61912650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