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文明我先行”之美化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2019-09-06 15:22 --  -- 审核人: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我校建校70周年,助力省级文明校园创建,“文明我先行”系列活动之“美化校园志愿服务”9月5日中午正式开始。机关党委教师志愿者、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以及各学院青年志愿者团进行了“维护校园环境·共享美丽校园”为主题的校园清扫活动。

本次活动是以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为主体,在全校范围内进行的一次清洁校园活动,重点清理卫生死角。校团委李振宇进行简短的动员讲话,号召大家爱国爱校,党员带团员,发扬志愿服务精神,美化校园环境。之后,机关党委和各学院志愿者在自己的卫生区域开始打扫卫生。老师们仔细认真,路边的杂草、绿化带中的烟头都被一一清扫干净。同学们或是用扫帚堆起来沉积的落叶,或是用手捡起来路边的垃圾。一个同学拿着扫帚,另一个就用工具盛装,同学们都在互帮互助中感受集体的力量。在烈日炎炎的太阳下认真清扫,良好的精神风貌为炎热的夏天增添了一份美好。

经过清扫,校园环境进一步美化,卫生死角得到了较好清理。通过现场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梳理。下一步学校将定期开展“郑航育我,我绿郑航”校园环境清洁活动,维护校园环境卫生,共享美丽校园。

                              (校青协/文   张一博、青年传媒中心/图)

 

关闭窗口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网          西部计划          暑期“三下乡”          河南志愿者          河南省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
电话:0371-61912650  邮编:450000